電視藝人報導

姜珉耿回歸 "不朽的名曲2"

姜珉耿 推特

姜珉耿的所屬公司今天向 starnews 表示,「姜珉耿上周結束了『不朽的名曲2』的錄影,會從12日播出的趙英男特輯開始,再次與觀眾們見面。」

去年11月時,姜珉耿因為戲劇的行程問題,在結束「不朽的名曲2」的王中王戰之後下車了。

姜珉耿一直以來都因為她比實力更出眾的美貌而受到觀眾們的注目,但透過「不朽的名曲2」這個節目,才能再次的被重新評價,尤其是她演唱已故金光石的「用應該要忘記的心」一曲,感動了聽眾評審團,並得到了最終優勝。

姜珉耿將取代前些時候在節目中活躍的 DAVICHI 李海麗,成為固定成員繼續出演節目。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