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e Hyun 比貓咪可愛?

B.A.P daehyun

B.A.P 的官方 Facebook 最近公開了主唱 Dae Hyun 和一隻波斯貓的合照,而歌迷們也開始討論著 Dae Hyun 和小貓咪誰比較可愛~

粉絲們的留言寫道:「這隻貓很可愛,但 Dae Hyun 更可愛阿」、「 Dae Hyun 有一種吸引力,我喜歡他」、「我想貓咪會緊張是因為 Dae Hyun 太帥了」、「我想當那隻貓咪躺在他的懷裡」…等。

而 B.A.P 在1月28日的 showcase 也很成功的落幕了,最近正忙於新歌的宣傳活動中。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