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多順與賢星明年才上大學

SISTAR 多順 & Boyfriend 賢星

SISTAR 的 Da Som (多順) 和 Boyfriend 的賢星要延到明年才上大學…

雖然他們去年都參加了2012大學入學考試,不過卻因為工作的關係決定延到明年再入學。SISTAR 和 Boyfriend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有內部人員在1月31日表示:「我們決定多順和賢星明年入學會比今年好,他們想先專注在演藝事業上,所以我們明年會盯著他們認真看待去上學這件事。」

而 KARA 的知英 (智英) 還不確定是否今年要入學,另外,B1A4 的成員 CNU、燦多、Baro 和攻燦決定依照自己的意思去選學校,而不是透過特別許可入學。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