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1個半小時回120個留言

IU 狂回留言

歌手 IU 之前在回留言時說了自己真正的身高,成為網友間的話題,而她之前狂回留言的事件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最近有一篇文章的題目叫做「101001 IU 留言的轟炸事件」,這篇文章中表示,IU 在大邱結束行程後,在回首爾的1個半小時路程中,在自己的 fan cafe 中回了120個留言。

而因為 IU 對某個留言覺得很有意思,還一直的回了那個留言,而她的回覆因為非常有意思,也讓網友們都非常關注。

網友們紛紛表示,「IU 真的是回覆女王」、「IU 的回應真的好好笑」、「IU 的爆炸回覆」、「爆炸回覆越看越好笑」。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