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oyFriend 來台應援活動

BoyFriend

文章提供:BoyFriend 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BoyFriend 將在3月17日來到台灣,BoyFriend 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準備了應援活動喔!!

【BoyFriend 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應援手幅 & 飯製影片徵稿活動開始囉!!】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期盼了許久,我們的男友們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了!

在這之前,為了讓男友們對這趟台灣行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踴躍參與這次的應援徵稿活動~
而其他相關的應援活動會陸續策劃出爐,屆時還請大家多多參與囉!

首先,第一個需要大家共同腦力激盪的應援徵稿募集活動開跑了!

應援手幅

  1.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二)止
  2. 手幅 size:寬45cm,高15cm (圖檔請先自行設定好尺寸)
  3. 手幅內容:手幅樣式,以文字標語為主,內容請盡量以全體成員為主要構想,並能以「感動」或「有趣」為主要創意宗旨~

請注意

  • BOYFRIEND 團名統一使用英文(依照官咖寫法,請全部大寫)。
  • 內文標語則英文、韓文皆可。

飯製應援影片

  1.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2/20(一)止
  2. 影片內容:片長請在5分鐘以內,配樂及內容格式不限請盡量發揮巧思在影片中,並希望能以產生「感動」的效果為佳~
    內容請以全體構思為主,這樣可以讓每個成員都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

請注意:

  • 希望大家都能自行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及創意呈現在作品內,作品請勿抄襲或仿效他人,透過自己的創意發揮來感動男友們,才是最有意義的不是嗎?

收件資訊

  • 統一收件信箱:boyfriend.twfans@gmail.com
  • 信件主旨:影片/手幅+作者暱稱 (如:手幅-KiKi)

注意事項說明

  1. 來件作品會視主辦單位建議及現場需求而採用,如經採用我們會給予作者獎品以玆鼓勵!PTT 版友除了獎品外,會另外贈與 P 幣!
  2. 所有應援活動現階段已與主辦單位協商討論中,如有任何更動與企劃,會一併公佈在 Facebook 與聯盟應援各站中,請密切注意,也希望大家可以熱情參與唷!

BOYFRIEND 選擇台灣作為專屬他們的首次海外 Fan Meetimg,想必是知道在這塊土地上擁有許多 BOYFRIEND 堅強後盾的台灣好朋友們,不光是我們期待著3月17日那個晚上,也希望我們可以給予他們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讓男友們帶著感動與開心的回憶回去,並且把台灣深深刻在心上。
這些都需要大家的幫忙與參與,所以請大家不要害羞,跟我們一起站在同一陣線,為 BOYFRIEND 首次台灣 Fan Meeting 而努力吧!

主辦單位:BoyFriend 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