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UBE 將推出的新男團

CUBE 男團 清潭不敗

CUBE 娛樂確定將在 3月時推出7人新人團體,這個團體中的5名男子出演了 JTBC 的情境劇「在清潭洞中生活」,並在劇中取名叫做「清潭不敗」,而團體將於3月以發行迷你專輯的形式正式出道。

「清潭不敗」(暫定)是強化了唱功、RAP 及舞蹈等個人實力的團體,由練習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成員們組成的,CUBE 表示他們將會以劃時代的方式來出道。

這個團體除了在國內,還將在亞洲市場以多方面的活躍方式登上舞台。

CUBE 於 28日向 starnews 表示,「透過成員們出演的情境劇『在清潭洞中生活』,公開了專輯收錄曲的一部份編舞及歌曲。而在劇中的出道時機,將配合真正的出道時間登上歌謠界。」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