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首次節目演出

B.A.P

新男團 B.A.P 剛發行了第一張專輯 Warrior,第一次的現場演出獻給了 KBS 的《音樂銀行》。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B.A.P 會在《音樂銀行》做出道演出,會表演他們的 intro 歌曲 “Burn It Up”,還有 “Warrior”,將給粉絲們做一次盛大無比的演出。」

在1月27日播出的《音樂銀行》演出會是男孩們一系列演出的開端,《音樂銀行》之後,接著是 MBC 的《音樂中心》、SBS 的《人氣歌謠》等節目,也會在今天舉行超盛大出道演出。繼《音樂銀行》之後,粉絲們應該都很迫不及待想看他們在節目上的表演了吧?請好好的鎖定 Kpopn 的線上直播喔!

趕快來看看他們在音樂銀行上的表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98r7wWLUA
youtube 來源:TEAMKPOP2011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