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的「團體鞋」

看完兩篇 JYJ 成績單的文章,回顧了過去這一年,
哪首 JYJ 的歌曲,哪埸 JYJ 的演唱會,哪個 JYJ 廣告又在你心裡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
2011年對 JYJ 來講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一年,
但除了音樂跟戲劇事業外,大家知道 JYJ 在去年還做過嗎?
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整理去年一些特別的事情吧!

JYJ 和 SME 的訴訟案:

其實說到 JYJ,粉絲們最擔心的當然還是他們跟 SM 的問題,
早在二月的時候法院就已經判決 SME 跟 JYJ 所簽署的合約無效,
JYJ 應該是可以獨立出來活動的,但不少電視台繼續以訴訟案還沒完全結束為理由不讓 JYJ 出演音樂節目,
即使判決下來了,JYJ 在去年還是困難重重,多次的公演被無故取消,也完全沒機會上電視節目宣傳新戲跟新歌!

我們來看看當初法院是怎麼說的吧~

2月17日,法院公佈了最新的判決:

東方神起的專屬合約是13年,比勞基法所制定的超過很多,以及他們所簽署的合約內容,對於賠償損害的條款太過嚴厲,
讓藝人對於自己活動選擇權有很大的限制!這樣的合約令藝人只能單方面接受公司安排的活動,形成了奴隸合約!
當時他們只是以練習生的身分被動的簽署了大型企劃公司的契約書。因此法院判決對於專屬合約終止,假處分 JYJ 勝訴!

但那時候 SME 表示那只是對於假處分的判決而已,並非拍 JYJ 和 SME 之間的合約是無效的!所以他們還在訴訟中!

之後在2月24日,首爾中央法院也有了新的判決:

SME 不應該限制 JYJ 的活動。所以我們決定判決 SME 每一次阻礙 JYJ 活動應該賠償 JYJ 美金1萬七千元。
在2009年10月27日初步審判終止 JYJ 和 SME 的專屬合約。SME 在2009年11月11日舉行記者會,
表示 JYJ 應該要履行和 SME 的專屬合約!並且在2010年十月第二個禮拜,
要求韓國華納唱片應該要停止 JYJ 的作品和全球專輯的發售。我們認為這些舉動影響 JYJ 的活動,並決定作出這個判決!

*其實這個判決感覺幫助不大,我們一整年還是沒能在電視節目看到他們!(無奈)
不過希望在明天嘛,希望新一年JYJ的困難都可以解決,希望他們可以再次出現在螢光幕!

 

*******************************************************************************************

善事:

JYJ 助災

一向熱心公益的 JYJ 今年也參與了很多慈善活動喔!
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捐60萬美金給日本地震的災民

3月時,JYJ 為日本的地震災民捐了60萬美金 (約台幣 1.8千萬),
用來幫岩手縣的災民蓋避難所和用來運輸 (直升機) 緊急用品進入災區。
除了這筆款項外,JYJ 也捐了3萬元美金給 World Vision 來重建剛果的小學,
連 JYJ 的粉絲們都捐了米飯,幫助了11個家園。

NII 拍賣

3月24日,JYJ 把他們拍攝 NII 廣告所穿過的飾品跟衣服出來拍賣,幫助日本地震的災民!

日本慈善演唱會

6月7日,他們於東京國立代木體育場為日本地震災民舉行了兩場慈善演唱會,
把製作費等所需費用以外的收入全部捐給日本災民。

分享義賣會

JYJ 在中

8月30日,SBS 舉辦了一個名為明星分享義賣的分享義賣會,守護 BOSS 主角之一的在中把他的項鍊與手鍊拿出來義賣,
從200,000韓幣起跳,8天內就飆漲到1,050,000韓幣,最後以1,520,000韓幣(約台幣4萬元)成交,
這是 SBS 舉辦此活動以來標得最高的商品,破了義賣的紀錄。


Happy Energy

JYJ
11月17日,JYJ 為 Happy Energy 捐款活動拍攝了宣傳片段和捐出他們的東西
,以鼓勵更多人捐款去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該次的活動裡在中捐了他所閱讀過的親筆簽名書,
有天捐出他直到最近也在使用的護照錢包,而狂熱足球迷俊秀則捐贈了他自己穿著的球衣。(重點是他就他沒有先…..哈哈~)

芒果樹捐助計劃

JYJ 宋智孝 朴有煥 ELLE

11月22日,JYJ 跟朴有煥,宋智孝一起為慈善計劃 “C-JeS MANGOTREE PROJECT” 拍攝宣傳片。
透過這次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芒果樹捐助計劃,去幫助那些非洲南部因戰爭而失去家庭的孩子,
面這活動目前已籌到2500萬,足足可以再買2000棵芒果樹苗幫助有需要的人!

捐20 億給泰國水患的災民

11月23日,JYJ 在看到泰國水患的嚴重損傷後,決定捐出韓幣20 億 (約台幣 5,286 萬)幫助泰國災民。
他們和 Thailand Emergency Relief for Flood Recovery group 的 World Vision 合作,而他們所捐的錢是用來購買當地災民的食物、醫療用品、蚊帳、毛毯、淨水系統,以及其他非食物的物品像是書本等等,去幫助大家。

在中捐五千萬給母校

金在中 捐錢給母校

12月27日,金在中分別捐贈了2000萬韓幣 (約台幣 52萬元) 與3000萬元韓幣 (約台幣78萬元)給他的母校,
公州的中同國民小學 (音譯) 及公州師大附屬中學。而他的捐款在國小中將會用在圖書及電腦室的電腦更新,設置飲水機等用途,
在中學則是用在獎學金及圖書上,還有特殊班級的學習用品等,預計也會用在國小的及中學的游泳隊上。

金俊秀在柬埔寨建立學校

12月28日,金俊秀在柬埔寨所建立的學校舉辦開校儀式,去年金俊秀的母親做義工到當地訪問,
知道居民最希望能有學校讓孩子唸書,金俊秀聽說這件事後大受感動,自費建設學校。
當天無法出席的俊秀也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前往訪問,與孩子們一起唱歌、跳舞!

 

*大家有聽過有怎麼樣的偶像就有怎麼樣的粉絲嗎?熱心參與慈喜活動的 JYJ 教會歌迷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讓歌迷在去年粉粉以後援會的名義捐款給有需要的團體!

*******************************************************************************************

FC MEN:

俊秀

熱愛足球的俊秀在去年跟金賢重創立了 FC MEN 明星足球隊,
成員包括了俊浩,2AM 的珍云和瑟雍,BEAST 的起光,斗俊,耀燮等等。
隨著 FC MEN 的隊員愈來愈多,身帶隊長的俊秀今年帶領著球隊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一起來看看今年幾場觸目的精華球賽!

2011年 02月09日
FC MEN 跟 hwasengcf 進行了比賽,最後 FC MEN 以5:0獲勝,金賢重獨進3球,金俊秀獨進2球。
(說實在的俊秀跟賢重的勝負欲都超強,他們的氣勢完全是最高!)

2011年 02月28日
FC MEN 和校生組成的三育大聯合足​​球隊進行了友誼賽。最後以5:3獲勝。

2011年 03月24日 練球

2011年 03月26日
FC MEN VS FC MIRACLE ,以4:2贏球,維持不敗的戰績。

2011年 04月15日
這天對 FC MEN 足球隊來講是十分具意義的一天,他們在當天正式加盟水原藍翼。
而在當天的2011和平明星杯藝人足球賽中,水原藍翼 FC MEN 隊以1比0擊敗了 Superstars 隊。
俊秀也亦被評選為該場比賽的 MVP!

2011年 04月24日
FC MEN 與水原設計女高足球隊進行比賽。結果 FC MEN以 5:0大勝仁川女子足球隊,
其中俊秀人進了三球,再度獲選為MVP。

2011年 06月15日 越南的慈善足球賽

2011年 07月02日
FC MEN 跟 Miracle FC 進行了比賽,俊秀在當天向觀眾施展了停球技術。

2011年 09月10日
這天的比賽中,FC MEN 以2:3敗給了水源設施管理工團的女子足球隊。
(這場應該是去年的精華賽~~俊秀輸了球之外還被女子足球隊的隊員拉手拉腳扯褲子!!
場面十分搞笑,但俊秀本人應該是蠻無奈的噗哈哈)

2011年 10月19日
金俊秀所在的 FC MEN 足球隊在上半場比分0:3落後的情況下,於下半場發揮實力將比分逆轉,
最終以4:3贏得 Peace Star Cup 的總冠軍!
(這次真的很精彩很緊張!!!!!!!!!)

 

*其實小編完全不懂足球,從來沒有看過球賽,只有看過卡通…足球小將,
但是因為金俊秀對足球的熱愛實在讓人無法忽視,演唱會回來也可以馬上回去踢球…..(驚)
這樣的熱情感動了小編,讓我開始領會到足球原來不只是一個球啊~~
(彷彿感覺到俊秀瞪著我   XDD)總之今年 FC MEN 也要加油,一起努力取下更多勝利吧!

*******************************************************************************************

推特被盜:

去年在中跟俊秀的推特相繼被盜用~推特本來是偶像用來跟粉絲互動的工作,遇上這樣的事
在中跟俊秀都說可能要關掉推特,讓粉絲們既擔心又驚張!(是說他們還是網路隱私的宣傳大使)

10月11日,在中在推特說明他的好像被駭了,要是再這樣的話,他只好刪掉他的推特。
在中親自開口警告之後,被駭事件告一段落,幸好在中沒有刪 掉推特,
不然大家以後就看不到這樣多在中的自拍照了!!!

12月19日,俊秀的推特也被盜了,盜用者更換了俊秀頭像的照片,之後更有人打電話去騷擾俊秀的爸媽,
讓俊秀十分難過,最後更把原本的推特刪掉了!
事情發生後大家都很擔心俊秀,不過俊秀很堅強,事件發生後他還提醒其他朋友記得換密碼,
之後更在12月27日重開推特。

*這兩次的推特被盜時事教會了大家,網路隱私真的很重要,真的不要把密碼隨便設定為0070,
也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

*******************************************************************************************

生病:

行程滿滿的三人在去年都相繼生病了!

身體狀況比較不好的人是有天,4月的時候,有天因為忙碌的海外通告和電視劇拍攝而導致身體非常虛弱,
還得了盲腸炎,於是在清晨約6點就送急診,本來想出院回家休養的有天被醫生阻止,所以在醫院住了兩天了!

之後在7月,有天 “Miss Ripley” 拍攝的行程滿檔,過勞,壓力和營養不足導致免疫力降低而患了帶狀皰疹,
雖然臉無礙但胸和背部都有。 18日電視劇拍攝完,又進行廣告拍攝後才去治療,是暫時需在醫院休息的狀態。
身體狀況不好的有天就連殺青宴也無法參與,讓人心疼!
其後在10月的簽名會上,有天又有點哮喘發作的跡象,還好情況並不嚴重!

而在中在去年多次過敏,先是在6月的時候被細菌感染,因為熱天氣而導致胳膊發炎了!
接著在9月27日,他的眼睛發炎,狀態不怎麼樣並且很敏感!

在中眼睛受傷

到了12月,在中因為針眼要接受治療,讓粉絲們十分不安~(在中的眼睛怎麼一直出問題><)

至於補品吃很多的俊秀去年也因為太忙碌的行程而生病了!
6月時,俊秀在莫札特公演期間生病了,而且還什麼都不能吃!讓粉絲們都很擔心,
到了9月時,俊秀的身體狀況還是沒有,缺乏休息的他後來得到哥哥俊浩跟歌迷的加油後終於好了起來~

*當藝人真是辛苦,新一年希望大家跟 JYJ 都身體健康~
某人抽少點煙,某人喝少點酒,某人稍為控制一下體重就好了!!!(抖)

*******************************************************************************************

官方社群:

JYJ FB讚好人數

JYJ 去年分別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都開了專屬頁面,透過專頁給粉絲分享更多好玩的消息!

 

*******************************************************************************************

其他:

錄音室
7月5日,JYJ 在江南購入專用錄音室,引進了包括新的音響器材、著手室內修理等,
以他們自己的音樂製作為中心,方便他們創作。

寫真展 “Mine”

JYJ MINE
JYJ自8月12日開始的十天時間裡,在首爾市鐘路區的仁寺美術館舉辦了以感謝粉絲為目的的寫真展 “Mine”。
該次的寫真展記錄了 JYJ 到美國加拿大以及在亞洲等總共十大城市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的現場,
以及成員們平時在一起時候的樣子等等,更有一些從來沒公開過的生活精彩瞬間,吸引了大量歌迷的到訪!

搬家
早在二月,有天買下了可以俯視漢江的3552平方英呎的首爾漢南洞豪華別墅。
別墅還包含一個寬敞的私人花園,有1067平方英呎。有天還投資了數十萬元重建內部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建設花園。
該地區是名人們完美的住宅地區,因為它有一個非常封閉的環境,是很多名人居住的地方!

而俊秀在7月入住首爾市三成洞 B 複合式大樓,讓在中也開始關注了!其後在中終於花了30億韓元購買了豪華公寓,
他住家的閣樓是連接到一個平臺的,大約佔3197平方英呎,跟俊秀所住的豪華住宅區非常近,兩人就這樣成為鄰居了。
另外這個複合式樓棟料裡已經有李孝利,李昇基等人居住,因此被稱為明星小鎮!

新車
除了搬家外,JYJ 的成員們在去年亦紛紛買新車,在中在4月買下藍寶基尼,而俊秀則是在
6月購入奔馳 SLS AMG,那豪華的上掀式鷗翼門十分搶眼!

 

*******************************************************************************************

*為了這幾篇成績單小編真的一度崩潰~東西太多要整理真的不容易,
希望大家喜歡^0^!!還有多留言對身體好喔!(笑)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JYJ 百度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