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泰民在「不朽2」的表現

泰民 不朽的名曲2

今天 KBS2「不朽的名曲2」的製作團隊表示,SHINee 的泰民在最近進行的節目錄影中,展現他的首次 SOLO 舞台。

這次「不朽的名曲2」的錄影中,有14名歌手參與,將「傳說」宋昌植的名曲各自改編,發揮自己的實力。14名歌手中,偶像團體 SHINee 的泰民一登場,就讓大家非常關注。他選擇了宋昌植的代表歌曲「一次」,更是提高了大家的期待感。

泰民身為 SHINee 的老么,以可愛的模樣及充滿力量的舞蹈實力而受到大家喜愛,透過「不朽的名曲2」終於展現他首次的個人舞台。

泰民在登上舞台前說:「一個人站在舞台上覺得好緊張。」,但是他與雄壯的弦樂演奏家們一起穩定的展現他的 LIVE 實力,讓大家都嚇了一跳。結束舞台後泰民則表示:「唱歌的時候因為宋昌植老師用欣慰的眼神看著我,因此才可以平靜的唱完這首歌。」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