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PM‧兔年成績單 (下)

2PM

恭喜新年到 ★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節日之一「過年」囉!
在這麼喜氣洋洋的日子裡,CHI 要帶大家回顧野獸團體 2PM 去年在韓國、日本…等地的成績。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溫習 2PM 去年七月至十二月所有大小事件吧!GO

更多 2011年1月至 2011年6月的成績單,請參閱「2PM‧兔年成績單 (上)

▽▲▽▲▽▲▽▲▽▲▽▲▽▲▽▲▽▲▽▲▽▲▽▲▽▲▽▲▽▲▽▲▽▲▽▲▽▲▽▲

2011.07.02 2PM 替雜誌 Vogue 拍攝的照片公開 (更多照片)

=====

2011.07.03 Nichkhun 參與 SBS “Running Man – 泰國特輯 (上)” (點我看線上看)
2011.07.09 2PM Show 開播 (相關報導:、五)
2011.07.10 Nichkhun 參與 SBS “Running Man – 泰國特輯 (下)” (點我看線上看)

(影片來源:RunningManPreviews@Youtube)

=====

2011.07.13 2PM 成員正名 (相關報導)
2011.07.22 Nichkhun 加入品牌 Edwin 代言人 (相關報導:)
2011.07.27 澤演、Nichkhun 演唱的 My Valentine 日文版公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FQxTDtdzY

(影片來源:2pmalways7@Youtube)

=====

2011.08.17 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 “I’m your man” (資訊一資訊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eRyqscSM

(影片來源:chiushihting@Youtube)

=====

2011.08.23 澤演、祐榮替牛仔褲品牌 “Evisu” 拍攝的宣傳照 (更多照片花絮)

2011.09.02 第二場巡迴演唱會 “Hands Up” 開跑 (演唱會資訊:周邊)
2011.09.06 2PM 替愛寶樂園鬼屋擔任代言人 (相關報導:)
2011.10.05 埈秀與日本歌手 DOUBLE 合作歌曲 “Count 3”

(影片來源:forlifemusic@Youtube)

=====

2011.10.07 埈秀首張數位單曲 “ALIVE” 公開 (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2pm@Youtube)

=====

2011.10.23 富士電視台開始播出的日劇《我和明星的99天》澤演出演。(相關報導)
2011.10.28 TBS 開始播出的日劇《怪盜 Royale》燦盛出演。(相關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lVN0ceCNY

(影片來源:ZanyJ02@Youtube)

=====

2011.11.02 第三張日文單曲 “Ultra Lover” 發行 (資訊預告一預告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aGHsDGTtI

(影片來源:vantri1993@Youtube)

=====

2011.11.02 2PM 幕張場的演唱會 DVD 發行 (相關資訊)
2011.11.13 Nichkhun 確定出演日本電影「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相關報導)
2011.11.29 Nichkhun 的蠟像在泰國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 (相關報導)
2011.11.30 首張日文單曲 “Republic Of 2PM” 發行

2011.12.02 Nichkhun 替日本雜誌 fine 拍攝的照片公開 (更多照片)

2011.12 Mr. Pizza 代言

2011.12.25 2PM 的聖誕訊息

(影片來源:2pm@Youtube)

=====

【2PM 宣言】Part 1Part 2Part 3Part 4Part 5
【2PM 緊急記者會】Nichkhun 篇澤演篇俊昊篇燦盛、祐榮篇埈秀篇

▽▲▽▲▽▲▽▲▽▲▽▲▽▲▽▲▽▲▽▲▽▲▽▲▽▲▽▲▽▲▽▲▽▲▽▲▽▲▽▲

以上就是 2PM 在 2011年團體、個人的成績單,大家是不是覺得相當精彩呢?
希望、預祝 2PM 在 2012年能夠繼續發光發熱!讓我們一起為 2PM 加油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資料來源:Kpopn 新聞、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請參閱圖上 LOGO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皆有註明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