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大原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店面

店家資訊

  • 店名:大原/대원
  •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街12-19/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2가 12-19
  • 電話: 02-776-1124
  • 營業時間:11:00~24:00
  • 休息時間:無休
  • 交通資訊:明洞站9號出口出來,約50公尺處
  • 其他:無停車場,有日文菜單
  • 語言:中文/日文/韓文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地圖

店家介紹

這家位在明洞的老字號烤肉店非常知名,客人絡繹不絕,很多外國人都會到訪,也有許多知名藝人都曾來過,店內牆上有許多藝人合照,而其他到訪客人也因為好吃都留下留言在牆上呢!

店內價位,如果是吃中上等級的肉的話,一個人大概要 600~1,200元台幣左右。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店內環境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店內環境中間田字型的左下角照片,右邊黑色二位是強仁與希澈,右上角是東方神起,還有很多其他藝人的照片喔!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餐點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餐點

明洞老字號烤肉店 大原 餐點

 

來源:eternal487@naver blogloveis8199@naver bloghr.kim@yourstage、Google Map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太咪 &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