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PM‧兔年成績單 (上)

2PM

恭喜新年到 ★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節日之一「過年」囉!
在這麼喜氣洋洋的日子裡,CHI 要帶大家回顧野獸團體 2PM 去年在韓國、日本…等地的成績。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溫習 2PM 去年一月至六月所有大小事件吧!GO

▽▲▽▲▽▲▽▲▽▲▽▲▽▲▽▲▽▲▽▲▽▲▽▲▽▲▽▲▽▲▽▲▽▲▽▲▽▲▽▲

從 2011年開始,2PM 就與運動品牌 NEPA 合作,並且在兔年陸續推出多款的宣傳照。
※ NEPA 相關報導:十一

=====

2011.01.03 由祐榮、澤演、Suzy、恩靜、IU…等主演的 KBS 戲劇 “Dream High” 首播。(相關報導)

Dream High

(影片來源:cherai5179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Gbw1L4Pr8

(影片來源:aiai213vv2@Youtube)

=====

2011.01.22 與 4Minute、BEAST、MBLAQ、Super Junior 來台舉行聯合公演「韓流風尚演唱會」(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leeyi061689@Youtube)

=====

2011.02.01 Nichkhun 客串台灣歌手潘瑋柏的新曲「觸動」MV (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universaltwn@Youtube)

=====

2011.02.08 Nichkhun 替化妝品牌 “It’s Skin” 代言 (相關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aRW8Pg-z4

(影片來源:heyyohoooo@Youtube)

=====

2011.02.08 埈秀第一首自創歌曲「不要走」公開。與 J-Lim 合作並收錄在 Dream High OST 中 (相關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GxmWWNxWDM

(影片來源:BanKimS2@Youtube)

=====

2011.02.17 埈秀第二首自創歌曲 “Sunshine” 公開。與簡美妍合作並收錄在簡美妍的迷你專輯 Watch 中 (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teletubky@Youtube)

=====

2011.02.22 Nichkhun 接下了韓國知名品牌 “J.ESTINA” 的代言人工作 (相關報導)

=====

2011.03.01 前往日本沖繩參與公演 (⁥⁥相關報導)
2011.03.03 俊昊替愛護動物組織 “Oh Baby” 拍攝了系列關懷動物的照片(更多照片)

=====

2011.03.03 Nichkhun 替泰國雜誌 “Seventeen” 拍攝照片(更多照片、採訪)

=====

2011.03.05 2PM 與可口可樂續約 (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2pmalways2011@Youtube)

(影片來源:janin2pm@Youtube)

=====

2011.03.09 在日本發行超豪華專輯 “All About 2PM” (相關報導)
2011.03.19 參與印尼雅加達舉行 – 黑莓 Live & Rockin 演唱會 (相關報導)
2011.03.26 2PM & T-ara 成為 Look Optical 代言人 (相關報導:CF宣傳照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8_WshVHbQ

(影片來源:its2PMtime 於@Youtube)

=====

2011.03.30 韓國首場演唱會 “Don’t Stop Can’t Stop” DVD 發行 (相關報導)
2011.04.02 日本雜誌 “MINI” 五月號照片、採訪公開 (相關報導)
2011.04.05 2PM、金賢重、張根碩、玄彬…等人成為樂天代言人 (相關報導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bear1030kimo@Youtube)

=====

2011.04.12 於泰國舉行香水品牌 “Eversense” 的見面會 (相關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5QSynU5ns

(影片來源:oumae20@Youtube)

=====

2011.04.14 Nichkhun & 哥哥拍攝泰國 “Sudsapda” 雜誌 (更多照片)

=====

2011.04.18 俊昊拍攝的 “ELLE GIRL” 雜誌照公開 (更多照片採訪)

=====

2011.04.21 Nichkhun 拍攝的 Arena Homme 雜誌照公開 (更多照片)

=====

2011.04.21 澤演、燦盛拍攝的 Esquire 雜誌照公開 (更多照片)

=====

2011.04.21 Nichkhnun、燦盛拍攝的 ZIOZIA 雜誌照公開 (更多照片)

=====

2011.04.22 2PM & Wonder Girls 成為台北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宣傳大使 (相關報導)
2011.04.24 Nickhuhn & 澤演出演 SBS “Running Man” (點我看線上看)

(影片來源:KhunYuRi@Youtube)

=====

2011.04.27 2PM 替日本 VIVI 雜誌五月號拍攝的照片公開 (更多照片、採訪)
2011.04.27 2PM 替 Hanryu Pia 雜誌五月號拍攝的照片公開 (更多照片、採訪)
2011.05.14 2PM 替雜誌 Ceci 六月號拍攝的照片公開 (更多照片拍攝花絮採訪)
2011.05.18 首張日文單曲 “Take Off” 發行 (資訊封面歌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x8g82zqc

(影片來源:kelly4751@Youtube)

(影片來源:Wooyounglover3@Youtube)

=====

2011.05.20 澤演 & Nichkhun 替可口可樂 Zero 拍攝 CF (相關報導:)

(影片來源:ppkhun@Youtube)

(影片來源:2ODtvCFs@Youtube)

=====

2011.05.21 2PM 首次出演日劇 “Boss 2” (相關報導)
2011.06.07 2PM 將推出 Star Card (卡片資訊花絮一花絮二在台發行)

=====

2011.06.17 2PM & Victoria 拍攝加勒比海水上樂園 CF 公開 (相關報導花絮一花絮二)

(影片來源:withEverland@Youtube)

=====

2011.06.24 以新歌 Hands Up 於 Music Bank 回歸。
(相關報導: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影片來源:2pm@Youtube)

(影片來源:2pm@Youtube)

(影片來源:TaeoJhaii@Youtube)

=====

2011.06.29 2PM 為泰國手機品牌 “OPPO” 代言的 CF 公開

(影片來源:mikepellerin4611@Youtube)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資料來源:Kpopn 新聞、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請參閱圖上 LOGO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皆有註明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