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Kiss 2011的成績單

u-kiss

U-Kiss 在2011年的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不管是在音樂戲劇、日本韓國…等各方面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來。

雖然很不捨的在今年發生了組員變動的事件讓許多歌迷們感到非常的遺憾,但整體來說,U-Kiss 在今年的表現還是相當的不錯唷~!

在音樂方面,U-Kiss 以全新組合發行了第五張迷你專輯「Bran New Kiss」,主打歌曲「0330」更是在一推出之後奪下各音源榜的一位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而後在9月1日 U-Kiss 又推出他們的第二張正規專輯「NEVERLAND」,不僅一推出就得到各大音源榜的一位MV也是在5天之內就破了100萬人,反應相當熱烈呢!!那麼,我們來聽一下「NEVERLAND」這首歌曲吧。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在發行完正規二輯之後,U-Kiss也前往海外各地(台灣、馬來西亞、汶萊…等)做宣傳,並加盟日本艾迴,也為日本的出道計劃住在日本集訓了三個多月。終於!!他們在12月14日發行了首張日文單曲「Tick Tack」,而且在第一天就獲得日本 Oricon 榜的第三名、還有 Tower Record 榜的一位喔(鼓掌)!!接下來就為大家獻上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eZsTS4-n8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還有 Kevin 和 Eli 與 日本歌手 JAMOSA 合唱的歌曲「Together」在日本公信榜上也有不錯的成績喔~來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jDX2LomOM

影片來源:neverl3nd@youtube

除了音樂之外,他們在戲劇方面也有不錯的成績喔,像是東澔、基燮、Eli參與了情境喜劇「Real School」的演出,還有東澔、秀鉉、Hoon、基燮出演的「Mr.Idol」,除此之外,東澔個人還參與了許多部電影(樓上的惡棍、我的黑色迷你短裙)、戲劇(皇家)的演出,Kevin 也作為第一男主角參與了音樂劇「On Air」的公演,真的是非常的活躍呢。

而他們除了演戲之外,也有替這幾部戲劇演唱 OST 喔!!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ABLfdi3Q

影片來源:ukiss2008@youtube

影片來源:ukissmeSG@youtube

影片來源:KpopGGPower06@youtube

U-Kiss 也在2011年初時來台參加「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時拿下了「海外最具潛力偶像團體獎」的獎項,雖然不是很大的獎,但是對於從未拿過一位的 U-Kiss 是個非常大的鼓勵,想起他們拿到獎盃開心的模樣(還與拍了許多自拍照)小編我真是一股激動阿(笑)。

其他還有獲得「2011韓國kpop單曲榜第70期 Top 30 (0330) 第一名!」、「2011韓國單曲榜排行榜前20強 (someday) 第一名」、「獲2011韓國 kpop 單曲排行榜第92、93期 Top30 (Neverland) 第一名」、「SBS Best of best 最佳男歌手獎」…等獎項。

或許小編沒有把他們今年優異的成果寫的很完整詳細,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收看(笑)~~請大家在2012年也繼續支持 U-Kiss !!他們這麼努力辛苦,又這麼大發(燦)~相信他們一定很快可以拿到一位的!!!也希望他們能照顧好身體,不要再受傷生病了(哭)~~重點是!!!!U-Kiss 加油!!!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Kpopn
圖片來源:U-Kiss 的官網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