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MTown ─ W LiVE (2)

W Live with SM fashionistas

大家還記得 SMTown 的服裝設計師與時尚雜誌 W Korea 合作的消息嘛?
這個活動大家可以親自見到雜誌的現場拍攝狀況以及一些小插曲 (笑)

而 SMTown 官方臉書在 19日公開了 SHINee 鐘鉉、泰民,f(x) Sulli、Krystal…等的拍攝花絮 (點我看)
昨天也在公開了由少女時代的潤娥、徐玄,還有新男團 EXO 成員的影片、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看完了影片也請大家至 Kpopn 的 Facebook 相簿觀看更多「SMTown ─ W LiVE」的照片唷!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SMTOWN 官方 Facebook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