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無限挑戰 PD 的對決後記

無限挑戰 HAHA 盧洪哲 蠶室體育館對決

MBC「無限挑戰」的金泰浩 PD 19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了說,「感謝今天來看『HAHA VS 洪哲』特輯的無限挑戰家族的各位~」並公開了「HAHA VS 洪哲」對決現場的照片。

照片中是首爾蠶室體育館內,站在滿滿觀眾面前進行問候的「無限挑戰」成員。

隨後金泰浩 PD 還說,「早早被淘汰的各位覺得很遺憾,挑戰到最後卻又錯過了大禮的各位也很傷心,但是託大家的福,完成了非常特別的特輯~!」

最後金泰浩 PD 向成員們及工作人員表達了感謝的問候,「努力用血汗及眼淚直到最後一輪,帶給我們感動的 HAHA 與洪哲,重現了以前造成「全國轟動」的緊張感的5位藝能之神們,沒辦法好好吃飯,一直辛苦到最後的工作人員們,我尊重大家!」

這天錄製的特輯預計將在2月4日播出。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