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銀赫 神童 白智榮

不只是 Super Man,「簡單先生」Super Junior 在首爾歌謠大賞上又再度變身成為 Super Gentlemen!

在第 21 屆的首爾歌謠大賞上,當歌手白智榮(白智英)正準備上台領取獎座時,卻因身著的華麗禮服下襬太長而動彈不得,甚至差點被自己絆倒。幸好 Super Junior 的銀赫和神童馬上起身協助,並一路小心護送白智榮走到前台。銀赫和神童兩人如此自發性的紳士舉動不只讓在場藝人們哄堂大笑,也都對他們的貼心深表讚許。主持人卓在勳便稱讚道:「這真是相當少見的珍貴畫面啊。很高興能看到年輕歌手這麼照顧他們的前輩。」

由卓在勳、申鉉濬,以及 miss A 的 Suzy 所主持的第 21 屆首爾歌謠大賞已於 19 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中風光落幕。

 

來源: Newsen、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