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l★Shabet 佳恩的腹肌

Dal★Shabet 佳恩 腹肌

6人女子團體 Dal★Shabet 昨天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 “Hit U” 的封面照片,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都與之前有 180度的轉變,變身成為充滿女人味的模樣,讓網友們都嚇了一跳。

特別是在這之中,成員佳恩露出了她的腹肌,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

佳恩的腹肌從 Dal★Shabet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Pink Rocket” 時期開始就已經成為話題,在歌迷們之間非常出名。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維持腹肌的祕訣是什麼呢?」、「這麼瘦卻有這樣的腹肌,好羨慕呢」、「連身為女性的我來看都覺得好漂亮喔」。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