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泫雅 昭賢

4Minute 也要向主持界發展了!日前 Show K Music 在推特上正式公開了 MC 陣容!
(小編:Show K Music 是電視台 MBN 的音樂節目)

(原文)<Show k music> 7회부터 홍종현씨와 포미닛 막내 소현양이 새 MC로 현아양과 함께합니다! 멋지고 귀여운 새 MC들에게 응원의 한마디 남겨주세요 ?
(翻譯)<Show k music> 由第7集開始將由洪鍾賢和4Minute 的忙內昭賢作為新 MC 與泫雅一起主持! 請多多支持帥氣的和可愛的新 MC ?

昭賢也在推特上傳了認證照並寫上「權 MC ke ke」(原文:권MC ㅋㅋ)

4Minute 昭賢

恭喜昭賢和泫雅成為音樂節目的主持!
也恭喜帥氣的新 MC 洪鍾賢!
(註:洪鍾賢是和李準一起拍過叢林魚2的演員)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how K Music Twitter、昭賢 Twitter
圖片來源:昭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