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iryo 的 solo 專輯將發行

Brown Eyed Girls Miryo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的 Solo 專輯製作方今天透露,下個月 1日將發行 Miryo 的首張 Solo 專輯,並說,「Miryo 的 Solo 專輯中將可以看到她在 Brown Eyed Girls 中沒有展現過的、只屬於她的色彩。」

Miryo 在這張專輯中負責製作,也透過自己作詞與 RAP,預計在專輯中傾訴自己的故事。在 Miryo 之前,Brown Eyed Girls 的其他成員佳人與 Narsha 都透過各自的 SOLO 專輯,成功的展開個人活動。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