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新團員 ─ Dae Hyun

B.A.P.

B.A.P 出道倒數開跑,方勇國和今日釋出新成員 ─ Dae Hyun 魅力滿點的專輯照釋出了!

B.A.P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專輯發行前還有十天,B.A.P 新的專輯照也釋出。」目前釋出了方容國和 Dae Hyun 的,Dae Hyun 也是 B.A.P 公開的第四位團員。

除了方容國穿著外套、展現出屬於自己的 Rapper 專屬帥氣外,大家也終於能一窺拿下口罩的 Dae Hyun 面孔,照片一出,Dae Hyun 帥氣的臉龐也得到了大家的讚美,Dae Hyun 完美的五官讓他得到了「釜山元彬」這樣的稱號。

1993 年出生的 Dae Hyun 為釜山人,是 B.A.P 的主唱。TS Entertainment 接著發佈了這樣的消息:「接下來在17日會釋出 Zelo 和 Jong Up 的專輯照,18日釋出 Himchan 和 Young Jae 的照片,影片預告則是會在20日釋出。」

Kpopn 將持續為各位追蹤 B.A.P 的最新消息,不想錯過 B.A.P 嗎?別忘了鎖定 Kpopn!

B.A.P 團員簡單資料 (方勇國 & Dae Hyun)

B.A.P ─ 方勇國

姓名:方容國
生日:1990年3月31日
隊中職位:隊長、Rapper

B.A.P ─ Dae Hyun

姓名:Dae Hyun
生日:1993年6月28日
隊中職位:主唱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