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笛捐出1億給慈善機構

李笛

Panic 的李笛捐了一億韓圜 (約台幣 260 萬) 給慈善機構 Beautifu lFoundation 資助那些青少年孤兒。

此次捐款活動的名稱 “Snail Fund” (蝸牛基金) 有著雙面意思,首先,”Snail” 是 Panic 最喜歡的一首90年代末期的歌;其次,snail 也代表著希望那些青少年們能夠擁有穩定、安心的家庭環境,因為他們之前已經經歷過筆一般人艱難的時刻。

而這次捐款活動將於周五在 Beartiful Foundation 的首爾中心總部。今年37歲的李笛表示:「我對這些青少年的期望是,不管他們過著怎麼樣緩慢、艱難的生活,都希望他們能夠保持堅定、穩定,就像蝸牛那樣。」

2004 年開始,李笛就開始持續資助這個機構,他也從去年開始主動參加一些幫助低收入家庭的計畫活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