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盛公開自己的素顏照

孝盛素顏

1月12日,Secret 前往日本參加第2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在典禮結束後就回到了韓國。
孝盛在昨天下午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回國的消息,她說:「現在回到韓國了,和昨天不同的這照片中的人是誰呢?
今天是13號星期五。還有我的生日是1989年10月13日也是星期五。雖然不用擔心,但是這種東西…不知道我是不是可怕的人。

和這段文字一起公開的還有孝盛的清純、素顏自拍照。和平時有化妝的模樣全然不同相當可愛。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稱讚說:「好像不會化妝也美呢」「像是國中生一樣」「姐姐好可愛」…等留言

CHI 覺得素顏的孝盛,神似沒有眼線的佳人。
大家也這麼覺得嗎?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笑) 我覺得兩個人素顏都超美的 ♥

※ Kpopn 小知識:什麼是13號星期五!

13號星期五(黑色星期五) 是在西方文化中,對任何月份的13日正逢星期五之稱呼。
在日耳曼語族系和羅曼語族系國家的文化當中,十三號星期五被迷信者認為是不幸、不吉利的日子。
在許多其他的文化當中也可見到類似的迷信,例如在希臘和西班牙等國家的文化也視「13號星期五」為不吉利的一天
由於對於「13號星期五」迷信的過度恐懼,有許多人在同時是13日的星期五這天會感到渾身無力、甚至連起床都感到困難。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孝盛推特、OSEN、娛樂園、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