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yumi 意味深長的推特

Ayumi 推特

Ayumi 今天凌晨在推特上說,「嘴不是拿來罵人用的,請說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吧!這樣看起來會更漂亮的。」
原文:입은 사람 욕하라고 있는거 아니야 고맙다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고 말해보세요^^ 훨씬 이뻐보여요.

Ayumi 現在在日本以 Iconiq 的名字正在活動中,平常她在推特上總是用日文留言,但這次卻特別的使用韓文,讓大家更為關注。

更加上 “Sugar” 出身的演員黃靜茵,在 9日播出的 KBS2「明星人生劇場」中說她從 “Sugar” 退團的理由是,很討厭「Ayumi 與孩子們」這種話,因此現在 Ayumi 的回應更讓人好奇了。

看了 Ayumi 推特的網友們說,「真是好帥氣的話啊」、「希望不要因為在這麼遠的地方發生的事而費心啊」、「看了這文章我想起一個人呢」。

來源:xports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