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 (kpopn)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將代替 Davichi 的李海麗出演 KBS2TV「不朽的名曲2」。「不朽的名曲2」的高民宇 PD 昨天表示,「這是因為李海麗有海外日程而暫時空出了位置。」並且接著說,「JeA 將出演16日進行的『宋昌植特輯』錄影。」

接著 PD 說明了理由,「從以前 JeA 那邊就常表示有想出演的意思,這次因為李海麗有海外行程而產生了機會,就決定由 JeA 來填補。」

高 PD 對於是否讓 JeA 變成固定出演者的提問表示,「並不是固定的出演,單純就只是暫時補上李海麗因為行程而空下的舞台而已。」

並且還說,「我們非常期待 JeA 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也表示「對於只是短短的出演我們感到很可惜,但她應該會帶來非常棒的舞台。」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