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對 Sunny Hill 的支持

IU & Sunny Hill

歌手 IU 上傳了一張跟 Sunny Hill 的合照表示對她們回歸的支持!

1月10日,IU 分享了上面這張照片寫道:「我的 Sunny Hill 姊姊們這個禮拜要回歸了!請大家期待 “In Praise of the Grasshopper” 喔!Dinggaringgaring. Dinggaringgaring. 姊姊們,Fighting!」
註:Dinggaringgaring 為擬聲詞,就是「叮格鈴格鈴」這樣的聲音。

照片中的 IU 跟 Sunny Hill 部分成員們坐在沙發上,手放在耳朵旁邊作出好像在聽音樂的樣子,好可愛呢!

期待 Sunny Hill 的回歸嗎?那就別錯過1月13日的 “In Praise of the Grasshopper”!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al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