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玉澤演:今年我會更努力

澤演

2PM 的玉澤演最近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他說:「有些人很好奇我會在假期作些什麼,我通常會去健身房、跳爵士舞、作點體操練習、作詞、彈鋼琴,還有上聲音練習的課程,我總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我打算更努力!今年是黑龍年,所以我會做到最好的!Fighting!」

有粉絲問他:「可是不是黑龍阿?」澤演回道:「當然是~ 我說是黑龍年是因為我的皮膚很黑阿!1988年出生的藝人中還有誰比我更黑的嗎?」

恩… 倒也是 (汗),祝玉澤演今年大發!也預祝所有龍年的孩子們今年都大發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