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三大獎證明高人氣!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Super Junior 再一次的證明了自己屹立不搖的人氣,這次他們在 Mashable Awards 2011 贏得了三個獎項!

這三個獎項分別是「在社群媒體上必關注歌手」、「年度最令人上癮 MV」、「最佳行動遊戲」。Mashable Awards 今年是第五屆,分別在社群媒體、科技、企業和娛樂這四個領域中選出最好的企業、個人、產品、服務。28 位優勝者均透過線上投票系統由世界各國的網友選出,藉此也可以看出 Super Junior 在網路上的影響力。

在「社群媒體上必關注歌手」這一項中,他們擊敗了國際知名巨星如 Lady Gaga (女神卡卡)、Snoop Dogg (史奴比狗狗)、Ricky Martin (瑞奇馬汀) …等等;五輯主打歌 “Mr. Simple” MV 贏得「年度最令人上癮 MV」,Super Junior SHAKE 則是拿下了「最佳行動遊戲」這個獎項。

去年,Super Junior 同樣在 Mashable Awards 2010 拿走了「必關注的人」,也是「2011 最熱門趨勢話題」榜中唯一擠進前五名的亞洲藝人。

恭喜 Super Junior!也別忘了關照他們正在努力準備的 Super Show 4 喔!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