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唱片預錄?粉絲很不滿

第2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

2012年01月11日至2012年01月12日又將是一個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 ─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頒獎典禮)

先前已經確認第26屆的金唱片要遠飛日本大阪舉行,就引發不少韓國粉絲的埋怨。
現在卻有消息傳出這場金唱片將已預錄方式呈現 (就是沒買票進場看的人,得等電視重播) 又引發一陣埋怨
因為金唱片是一個重要的典禮今年遠赴日本舉行卻無法現場實況轉播觀看,被人們指責:「這不是主客顛倒了嗎?」

負責轉播金唱片的 jTBC 電視台也出面澄清:「雖然我們預計要以直播方式呈現的,
但因為日本主辦單位的問題而變成錄製播出。原本預計要在春節時播出,但現在尚未有切確的消息」

雖然他們迴避並且沒有提到真正的理由,但是與日本主辦單位的問題除了錢以外沒有別的了。
因為金唱片會在日本舉行兩天,一日券為 11800 日圓 (約 4600 台幣)、還有兩日券 22000 日圓 (約 8600 台幣)
所以到時候用直播方式呈現的話,是否就會對買票入場觀看的人產生不公平?

為了賺錢而將國內歌迷們拋在一旁的「金唱片」這次是否能被認證成為韓國的代表性頒獎典禮,前途令人堪慮。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文章翻譯:Kpopn 的 Tammy
新聞來源:경제투데이、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