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在型 盧洪哲 吳仁惠

在8日播出的 MBC 電視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透過「各種明星排名」這個單元,得到了明星們讓人難堪的時尚排名。而在此單元中的結果,由平常會穿著破格的印花牛仔緊身褲及女性專屬的內搭褲,充滿無限自信感時尚的盧洪哲得到第一名!

另 外,歌手兼 JYP 娛樂的代表朴振英,則是以他過去在舞台上穿上用塑膠材質做的透明褲子而登上第2名。得到第3名的則是以穿著洞洞裝來展現「巴黎之音」的鄭在型,得到第4 名的是因為「尿布時尚」受到批評的女子團體 Girl’s Day,鄭亨敦則是以「時尚終結者」之名登上第5位。

除此之外,還有以雷鬼風與披頭四時尚出名的團體 UV,去年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紅地毯上以破格暴露出現的演員吳仁惠,模特兒兼藝人張允珠等人都得到了很高的排名,抓住了觀眾們的目光。

來源:segy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