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新 MV 的好成績

T-ara Lovey Dovey

T-ara 的 “Lovey Dovey” 劇情版 MV 成績非常不錯!

根據1月7日的影片資料,該支 MV 在 Youtube 和 GomTV 的總瀏覽人次高達三百萬,當天距離 MV 釋出日不過五天!在 Youtube 的瀏覽人次是 249 萬,而 GomTV 則是 57 萬,而 “Lovey Dovey” 的劇情版 MV 也奪下了 GomTV 的 MV 榜冠軍,打敗了 IU 和 Trouble Maker。

根據先前的消息,Lovey Dovey 一共會有五個版本的 MV,第二個版本的 MV 會在1月10日釋出。

“Lovey Dovey” 劇情版 MV

youtube 來源:LOENEN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