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JeS 藝人們的 FB

JYJ

先前我們有報導過 JYJ 的社群網站開張了,而 C-JeS 的官網也正式公告了除了 JYJ 以外,宋智孝及朴有煥的官方社群網站網址,來看看官方公告的全文吧!

========

大家好,我們是 C-JeS 娛樂。
C-JeS 娛樂和 JYJ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於 1月9日開張了。

這個頻道主要是要讓大家能觀賞影片及 MV 而開設的,以後只要 JYJ 有新的影片出現,就可以透過官方頻道看到。

您將可在這裡看到 JYJ、宋智孝及朴有煥的主要影片。

您可在這裡看到 JYJ 的 MV、公演及活動的影片。

另外,C-JeS 所屬的藝人們的 Facebook 也開張了,會在這邊介紹與官方行程有關的資訊與藝人們的近況。

C-JeS 的首頁也有與 Youtube 及 Facebook 的連結,希望歌迷朋友能夠多多給予關心,謝謝。

來源:C-JeS 官網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