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hocolat 2012年將大發

Chocolat 概念照

女子團體 Chocolat 正式被選為全球運動品牌 NBA Korea 的模特兒了。

NBA Korea 的相關人士認為在 1日的職籃比賽中場時間時,穿著運動風的服裝,展現活潑又有力量舞台的 Chocolat 與運動品牌 NBA 的形象非常搭配,並表示「希望以後 Chocolat 的活動與我們品牌的形象上升,這兩方面都可以產生好的結果。」

聽了這個消息的網友們說,「洋娃娃偶像現在要變成模特兒偶像了嗎」、「全球化的形象交給 Chocolat 剛剛好!」、「要怎麼從歌謠界變到廣告界真讓人期待」。

來源:e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