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nny Hill 回歸預告照

Sunny Hill 回歸預告照

Sunny Hill 宣布他們會在這個月帶著全新單曲回歸!

這個男女混合的團體在去年以強而有力的演出和特別的歌曲如 “Midnight Circus”、”Pray” 等歌得到眾多關注。這次他們回歸的形象比以往更為強烈,也加強了神秘感。照片的場景設在醫院,醫院的那種純白、靜謐結合了 Sunny Hill 性感帥氣的 Rocker 形象;突兀的藍、髮型和髮色讓大家一看到這張照片就不自覺的受到吸引。

曾與 IU 和 Brown Eyed Girls 合作過的知名製作人 Cho Young Chul 這次會和作曲家 Lee Min Soo、作詞家 Kim Eana 合作,一起替 Sunny Hill 訂定專輯方向、製作專輯。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韓國最棒的工作人員會幫忙製作 Sunny Hill 的單曲,所以我們確定這次粉絲們會對這張專輯非常滿意,敬請期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