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llo Baby 5 ─ MBLAQ

MBLAQ 確定會演出 MBC 第五季的 Hello Baby

由 MBLAQ 主演的第五季 Hello Baby 預計於本月底播出,少女時代、SHINee、T-ara、Sistar 和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都在這個節目中帶過小孩。

MBLAQ 發言人表示:「成員們都很喜歡小孩,因此接到了劇組的新一季邀約。Mir 和 G.O. 因為有姪子的關係,所以他們對養小孩這件事特別有興趣。我們希望這個節目可以展現出成員各自的魅力。」

MBLAQ 的 Hello Baby 本周開拍!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