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Pixie

昨天早上 DSP 透過 Rainbow 官方網站分享了子團 Rainbow Pixie 的剪影圖。
並且有個讓大家猜猜看究竟 Rainbow Pixie 會是哪三位成員!
今天早上公佈正解了!這三位成員就是之前韓網小道消息指出的:吳勝雅金智淑趙賢榮

今天公開的照片,三位成員從布幕縫隙伸出頭與大家見面,同時也表明了自己的身分。
DSP 也表示:「Rainbow Pixie 將會帶給大家可愛又愉快的感覺。緊接著會陸續公開封面照片、MV Teaser、MV…等
隨後,01月12日公開主打歌曲 “Hoi Hoi” 的音源並於 01月14日在 MBC “Music Core” 中首次登台表演。」

Rainbow Pixie 指的是彩虹精靈,將兼備 Rainbow 原有的成熟並加上平時難以看見的可愛模樣。
主打歌 “Hoi Hoi” 也將作為妖精的咒語,會是一首擁有親切旋律和簡單歌詞組合成的獨特歌曲。

看完這則消息,大家是不是都與我一樣超級期待 Rainbow Pixie 的出道呢?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DSP 日後發表得更多相關消息吧!預祝 Rainbow Pixie 大發 ♥ (笑)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百度 Rainbow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