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F:請繼續支持我們!

Boyfriend

在2011年最後的一天,Boyfriend 更新了官方推特,
來看看他們都說了什麼吧!

(原文)[동현] 오늘이 2012년 마지막날이에요 ㅠㅠ
다들 좋은시간 보내시구요 !! 2012년에도 보이프렌드 많은 사랑부탁드려요 HAPPY NEW YEAR 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翻譯)[東玄] 今天是 2012年 最後一晚 ㅠㅠ (小編:這裡應該是東玄打錯了)
大家都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吧 !! 2012年也多多支持 Boyfriend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原文)[현성] 2012년 새해 행복한 한해되시길 바라구요 새해복많이 받으세요 보이프렌드도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賢星] 2012年 新一年大家幸福地度過吧 新年快樂 請多多支持 Boyfriend!

(原文)[정민] 2012년엔!! 행복가득한 한해가 되시길바라면서 보이프렌드도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正珉] 2012年了!! 祝大家新一年幸福快樂 請多多支持 Boyfriend ♥♥

(原文)[광민] 2012년!!! 벌써 2011년이 다갔네요!! 시간이 정말빨리갔네요. 우리 보프 2012년에도 잘부탁드립니다
(翻譯)[光旻] 2012年!!! 2011年就這樣過去了 !! 時間真的過好快. 2012年我們 Boyfriend 就拜託大家了

(原文)[영민] 2012년이 정말 얼마 남지 않았네요
내년 한해도 보이프렌드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뿌잉뿌잉 2012년 화이팅!
(翻譯)[榮旻] 2012年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小編:這小孩應該也是打錯了…)
明年也請多多支持 Boyfriend “Biong Biong” 2012年 fightung!

(原文)[민우] 올 한해 마무리잘하시구요 내년에도 보이프렌드와 함께해요^^ 새해에는 행복한일들만 가득하시길!! 새해 복 많이받으세요~~
(翻譯)[珉玗] 今年成功的完結了 明年也要和 Boyfriend 一起^^ 祝大家新一年充滿幸福!! 新年快樂~~

其實大家說的都差不多,都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2012年也要繼續支持他們!
自2011年5月出道開始,Boyfriend 一直備受關注,
明年也請各位 Bestfriend 陪著 Boyfriend 繼續努力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Boyfriend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