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 將演出新歌

BEAST

Beast 最近正忙著準備新歌呢!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發言人在今日表示:「Beast 將會在世界巡演開始之前發行2012年的第一首新歌,這首新歌會在下個月的首爾場演唱會上首度演出。」

根據之前的報導,Beast 的成員們從2月4日開始會跑遍全球21個國家,也會在4月發行迷你專輯之前釋出三首數位單曲。

發言人接著說:「在他們的世界巡演中,Beast 會帶給粉絲們各種風格的歌曲,像是抒情曲、快節奏的歌曲和舞曲纇。」

另外,Beast 也在《2011 KBS 歌謠大慶典》中以 “Fiction” 一曲抱走了「年度最佳歌曲」這項大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