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色彩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女人的色彩
  • 韓文劇名:컬러오브우먼
  • 英文劇名:Color of Woman
  • 電視台:Channel A
  • 首播時間:2011年12月05日
  • 播出時間:每週一、二 晚上21點20分播放一集
  • 主要演員:在熙、尹素怡、李秀景、沈志浩、成東日、朴相勉
  • 女人的色彩韓國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在同一家化妝品公司上班的汴曉羅和王珍珠同時愛上了公司的老闆- 魅力男 尹俊秀(在熙 飾),兩個人做的所有事都會有摩擦。兩個女孩雖然常常作對,但是有時團結,為了她們的愛情和成功而激烈的競爭,而展開了一場探究直率女和心計女心理的電視劇。

演員

女人的色彩
尹俊秀 (在熙 飾)
雖然擁有外貌、學歷、財力,但是在戀愛的時候把本應該跳動的心給了一個女人,許多女人為了射邱比特的箭傷到手指而放棄,或者被射跑的箭誤傷流血不得不放棄
很 MAN、善良、純真、高貴,擁有這些就已經充分有王子的資格,但非常耿直,不會用錢來判斷一個人,也不會以能力來無視一個人,只要是站在我這一邊,就算拼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憨厚感,受過恩惠就一定要償還的細心,雖然有著野馬一樣粗暴的一面,那也是因為有想隱藏在內心深處去孤獨,隱隱約約出現的憂愁在刺激母愛,雖然想平凡的生活,喜歡平凡,但是鑽石和玻璃是不一樣的。

女人的色彩

卞曉羅 (尹素怡 飾)
這種女人,在電視劇裡還是第一個,如果不是第一名就不過癮,不可阻擋的控制慾,勇不屈服的挑戰慾,什麼都要優秀的萬能主意,要站在最頂部的第一主意,永不停止奔馳本能的擁有者。
不容易相處的暴躁魅力裡,藏著極脆弱又溫柔的心,是男人們夢想中的羅曼史對象,幻想中的女老師形象,沒有妝容的臉為了看厚厚的書低著頭,從頸背部看到汗毛時感覺到高貴的性感,比少女還要害羞的戀愛白癡,像容易碎掉的水晶工藝一樣的女人。

女人的色彩

姜燦鎮 (沈志浩 飾)
舒服、開心、什麼都聽話,但絕不會說自己的事。
愉快、溫暖、細膩、溫柔、女人們的弱點、女人們的守護天使,擁有迷惑人心的魔力
就算變胖,穿了很土的衣服,那也討人喜歡覺得他是最帥的,在人多的馬路上毫不猶豫親你,是大韓民國最會說謊的人,也是最想擁有的男人。

女人的色彩

王珍珠 (李秀景 飾)
如果覺得在電視劇裡見多了這種女人,那就錯了。
漂亮、討人喜歡,雖然特別直率但絕不善良,如果問他想要什麼,他會立刻回去香奈兒專賣店挑個700萬的包包。
可愛的淘氣包,心懷叵測的魅力,同時擁有性感和純真的自由奔放靈魂,男人見了只能被迷上,女人見了只能尊敬,怎麼能這麼鮮亮、清新、厚臉皮。

相關劇照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女人的色彩

OST

Gavy NJ – 該如何是好 (어쩌면좋아)


(來源:LOENENT@Youtube)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Korean Drama、女人的色彩韓國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