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泰希美麗的秘訣是?

金泰希 李丞涓與100人的女人

大韓民國最棒的美女明星金泰希選定「化妝效果」為她美麗的秘訣,成為了話題。

出演了預計今天播出的「李丞涓與100人的女人」的金泰希對於化妝師稱讚她「素顏真的好漂亮」時很害羞又謙虛的表示,「以前就算素顏也可以用年輕來遮蓋過去,現在得靠化妝了。」

接著金泰希說,「最近對化妝突然產生關心,以前只是讓人家幫我化妝,最近慢慢的開始學習化妝了。」

這天在節目中不只是公開金泰希的近況,她的擔當化妝師也一同出演,預計將傳授可以一次抓住男性們視線的「金泰希式嬰兒肌膚化妝法」,預計會成為2012年的趨勢。

來源:w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