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善均首次公開兒子的照片

李善均

演員李善均(36歲)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了兩個兒子的照片。

1日播出的 KBS2 藝能節目「Happy Sunday-兩天一夜(2天1夜)」中,進行了「朋友啊我們一起走吧」、「至親」特輯的第1彈。以嚴泰雄的「至親」身份出演的李善均與李瑞鎮、李昇基、李秀根、李根鎬等人組成一隊,在江陵鏡浦臺展開競賽。

這天李善均因為任務而自己落後了,必須用搭便車的方式回到基地。他搭上一台要前往江陵鏡浦臺的情侶的車,對於他們的要求,表示很好奇他兒子的樣子,他也欣然的應允了。

李善均說,「在這世界上最珍貴的兩張。」並公開了他存在手機中,已經24個月大的大兒子及剛出生的二兒子兩人一起躺著的照片,接著他滿臉掩不住笑容的問說,「不漂亮嗎?」看的出來他非常疼愛兒子。

並且因為這對情侶要求李善均唱歌,他也直接找了歌詞並且演唱歌曲,展現他親和的一面。

這天的「至親」特輯中,有李善均、李同國、張佑赫、李瑞鎮、李根鎬等人與成員們一起出演。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