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錫元對約會被拍表示不悅

鄭錫元 白智榮 鄭糠雲情侶

鄭錫元對於他與戀人白智榮(白智英)及至親好友鄭糠雲情侶檔一起進行 Double Date,卻被報導出來,吐露了他的不快感。

鄭錫元今天凌晨在自己的推特說,「因為太可怕了,要怎麼在這世上生存啊 真是的…」以這樣的文字吐露了自己的心情。

鄭錫元 白智榮 鄭糠雲情侶

這天有一間媒體報導了演藝圈的公開情侶鄭錫元與白智榮,加上鄭糠雲情侶的四人約會的現場,兩對情侶雖然年末非常忙碌,卻還是前往觀賞演唱會,進行了溫暖的約會。

1976年生的白智榮與1985年生的鄭錫元相差9歲,去年6月時承認了戀人的關係。因為認為是沒有必要隱藏的感情,白智榮與鄭錫元表現了堂堂正正的模樣,在演藝界的人們與大眾之間獲得了好評。但是不想被公開的私生活卻被公開,就算他們是藝人一定也覺得很心煩。

鄭錫元 白智榮 鄭糠雲情侶

鄭錫元 白智榮 鄭糠雲情侶

與他們親近的人士當天與 newsen 表示,「兩個人原本個性就很豪爽,不會太注意別人的視線。而且兩人的感情本來就很穩固,對於公開約會這種事沒有什麼負擔感。」表示兩人的感情更堅固了。

網友們表示,「最讓人羨慕的情侶,雖然應該很難過,但因為看起來戀愛很順利所以更開心了」、「這世界本來就很可怕呀..真的以後也不能舒服的約會了」、「藝人的苦衷啊…」、「請一直一直相愛下去吧,會一直應援的」。

來源:newsen、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