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的新年祝福

少女時代 韓服

龍年到,這幾天相信大家都陸陸續續收到自己喜愛的韓星們送上的新年祝福吧!
像是 2PMKARAAfter SchoolBoyfriendSHINeeSJ…..等。
緊接著要為各位送上的是少女時代。一起來看看天使姐姐們要與大家說些什麼吧 (笑)

▽▲▽▲▽▲▽▲▽▲▽▲▽▲▽▲▽▲▽▲▽▲▽▲▽▲▽▲▽▲▽▲▽▲▽▲▽▲▽▲

太妍。新年祝福

太妍:今年也要做很多事! 變成我的一年! 大家一起加油吧^^ Fighting ♥

Jessica。新年祝福

Jessica:新年快~樂~ 2012年也要一起加油喔♥ ^___^ Happy New Year!

Sunny。新年祝福

Sunny:Happy Sunny New Year!

Tiffany。新年祝福

Tiffany:Happy new year!! 希望2012年大家幸福健康~ 我會幫大家祈禱的^^ 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支持少女時代唷♥

孝淵。新年祝福

孝淵:少‧女代。2012年!! 各位要幸福唷! 希望會是個幸福的一年!^^ 呵呵呵 >.<

Yuri。新年祝福

Yuri:2012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幸福也要多多

秀英。新年祝福

秀英:希望大家在 2012年也有許多幸福的事情唷⁥♥ Happy New Year ^0^

潤娥。新年祝福

潤娥:少‧女代。各位~新年快樂 要成為富翁唷。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和少女時代在一起唷♥

徐玄。新年祝福

徐玄:希望新的一年計畫的事情能夠順利的完成~! Happy New Year ^︶^♥

▽▲▽▲▽▲▽▲▽▲▽▲▽▲▽▲▽▲▽▲▽▲▽▲▽▲▽▲▽▲▽▲▽▲▽▲▽▲▽▲

看完了文字版的新年祝福,來看看影片版的吧!少女時代‧新年快樂!2012年也要繼續大發 (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n2BkFfxJ0

更多相關照片,請上Kpopn FB (點我)
————————————————————————————————————————————

文章整理、翻譯: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TheSoneSource029@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