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宋智孝在 Gary 演唱會露臉

宋智孝 Gary Leessang劇場

演員宋智孝在「星期一男友」Leessang 的成員 Gary 的演唱會上露臉了。

1日在一個網站上有以「Leessang 演唱會上的星期一情侶宋智孝與 Gary」為題,公開的照片。

照片是12月31日時在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中舉行的 Leessang 安可演唱會「Leessang 劇場」中一同站在舞台上的宋智孝與 Gary。穿著黑色服裝掛著開朗微笑的宋智孝與穿著整齊的西裝,露出靦腆微笑的 Gary 非常受到網友們的關注。

這天宋智孝與 Gary 在舞台上一起演唱 Leessang 的「關掉電視」,展現她令人驚訝的 RAP 實力。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兩個人真的交往就太好了」、「真的很相配啊」、「Gary 看起來就是很喜歡」、「不要當星期一情侶,當一輩子的情侶吧」、「Gary 穿西裝真的好帥啊」。

有點吵的現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wyz9uS8TM

來源:sportschosun
影片來源:leessangko@youtub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