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 將播出 SBS 歌謠大戰

SBS 歌謠大戰出演名單

星期四 (12/29) 播出的 SBS 歌謠大戰可以說是相當精彩,絕無冷場!
當天除了有眾多當紅歌手的舞台表演之外,也有 SMTown 家族聯合表演、Hip Hop 組合…等的聯合舞台。
但美中不足的似乎是無法聽明白他們在說些什麼…(哭)

不過別擔心,Channel [V] 也預定在除夕夜 (2012.01.22) 晚間六點,熱鬧播出。
如果當天錯過 LIVE 或是想重溫此場盛會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Channel [V] 的播出唷!

* 延伸閱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消息來源:Channel [V] Taiwan 官方 Facebook
圖片來源:SBS 歌謠大戰官網
影片來源:DWXDDD@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