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澔

在昨天的 KBS 歌謠大慶典的後台休息時間,Infinite 的 東雨請 U-Kiss 的可愛忙內東澔喝牛奶喔。

東澔寫說:「呵呵呵呵 Infinite 的 東雨哥用了200元買了販賣機的牛奶請我喝~阿好幸福 呵呵呵呵」。

東澔手上拿著東雨請的牛奶,微笑著拍照,而之後他又上傳了與東雨的合照,並寫說:「kukukuku 認證照!! 顆顆」。

東雨 & 東澔

這一隊雙東組合真讓人感到新鮮呢,東澔似乎也被後輩哥哥的牛奶給溫暖了…整個看起來好幸福阿!!(笑)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東澔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