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 G-Market 廣告

Big Bang G-Maket 代言

記得 Kpopn 早前報導過 Big Bang 為 G-Market 拍攝廣告代言照的花絮嗎?
現在廣告出來囉,一共有三個版本,來看看吧﹗

第一個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eXzoO05nI

片段中,身為「首領」的 G-Dragon 和他的「人質」勝利正在一個僵持的局面。G-Dragon 問勝利:「有多少次你想要大紅?」然後勝利回答:「20」,太陽也很困惑的答:「20?」

第二個版本

片段中,TOP 大吼:「為甚麼要挑釁我?為甚麼只有我被選中?」(這裏是玩韓國的諧音,韓語的「十二」和「挑釁」的發音很像),然後大聲跳出來說:「這是十二是因為你在你的二十代。」

第三個版本

片段中,G-Dragon 和 TOP 在接龍遊戲。首先 G-Dragon 問:「今天怎麼了?」TOP 說:「二十」(以韓語中的漢字音數字來發音),G-Dragon 就回答:「十二」(以韓語中的漢字音數字來發音),然後 TOP 又說:「二十」,G-Dragon 就回答:「二十」,不斷的在重複這兩個數字

其實三段片段都是在宣傳 G-Market 在 2012 年為二十代的人提供額外 12% 的折扣
不過這個廣告真的很好笑,看到 Big Bang 很正經的樣子,卻說著很搞笑的對白,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的版本出現呢?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GmarketZon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