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放送演藝大賞 劉在石

MBC放送演藝大賞

29日在 MBC 日山 MBC Dream Center 中舉行了演藝大賞,而尹宥善、金甲洙在喜劇/情境喜劇部門,朴美善、劉在石則在實境節目中得到了最優秀賞。

尹宥善說:「能讓演員在演藝大賞中得到獎項,金秉旭導演好像真的很厲害。要對 “High kick” 的製作團隊表示感謝之意,讓我拍攝時就算辛苦也可以開心的繼續拍攝下去,還要跟我的家人們說我愛你們。」

金甲洙則說:「一直都只有參與『演技大賞』,這次是第一次出席『演藝大賞』。非常有趣,『全部我的愛』的所有製作團隊都辛苦你們了。我想和我親愛的家人與小狗一起接受這個獎,感謝喜愛『全部我的愛』的所有觀眾們。」

朴美善表示自己受寵若驚:「我還以為我今年不會得到這個獎,謝謝。我想跟家人們說我的感謝之意及抱歉之意,我的人緣好像很好呢。事實上我不太會做搞笑的東西,李京實、金知善、趙慧蓮都很好笑,我只是負責整理而已。觀眾們能這麼喜愛真的很開心,現在還有能讓我出來吵吵鬧鬧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謝。」

劉在石有點幽默的跟沒得獎的人道歉:「每年受賞的時候都想說不要說抱歉的話,今年也還是要說這種話了。很抱歉,也很感謝。『無挑』製作團隊、成員們,『來玩吧』的家人們謝謝你們。沒辦法好好表現出感謝的話,感謝幫我們鼓掌的各位觀眾,明年也要帶給『放送通信委員會』的各位許多歡笑。」

實境部門

  • 男子新人賞:金希澈(Radio Star)
  • 女子新人賞:咸恩靜(我們結婚了)
  • 人氣賞:鄭在型, Jessica Gomes
  • 優秀賞:朴素賢(我們結婚了), 金太原(偉大的誕生)
  • 最優秀賞:朴美善(改變世界的 Quiz), 劉在石(無限挑戰)

喜劇/情境喜劇部門

  • 男子新人賞:高英旭
  • 女子新人賞:鄭明玉
  • 人氣賞:安內相, 趙權, 白珍熙, 鄭成湖
  • 優秀賞:朴和善(High kick 3), 尹繼尚(High kick 3)
  • 最優秀賞:尹宥善(High kick 3), 金甲洙(全部我的愛)

廣播部門

  • 新人賞:李真(Good Morning FM)
  • 優秀賞:鄭燁(藍色夜晚), Younha(星光閃耀的夜晚)
  • 最優秀賞:楊熙恩, 姜錫宇(女性時代)

MBC放送演藝大賞 我是歌手

大賞名單

  • 2011節目賞(大賞):我是歌手
  • 特別賞:李善姬, 尹日尚, 朴正炫, 尹尚, 李乘煥(偉大的誕生), 金久拉, 劉世允, 金國鎮, 尹鍾信(Radio Star), Tiffany, Yuri(音樂中心), Super Junior, KOICA 的夢 – Kpop Concert(節目部門)
  • 友誼賞:鮮于龍女, 趙慧蓮, 李京實, 金知善, 金申英(改變世界的 Quiz)
  • PD 賞:金元熙, 尹鍾信
  • 功勞賞:C’est Si Bon’s Friends (宋昌植, 尹亨柱, 趙英男, 李長熙)
  • 今年的作家賞:于玄傳(我是歌手)
  • 最佳情侶賞:鄭俊河-朴明秀
  • 人氣賞:金範秀, 朴正炫(歌手部門)

MBC放送演藝大賞 鄭俊河 朴明秀

更多相關照片,請上 Kpopn FaceBook (點我)

 

來源:OSEN、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