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太陽談BB的友誼與未來

勝利 太陽

Big Bang 的太陽最近接受 Star News 的專訪,在訪談中,他們談到了他對團員們的信任,還有團員們之間的強烈聯結。

「今年,我們越過了很多障礙,但這些都讓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堅固。」太陽說道。太陽是 G-Dragon 最好的朋友這件事情眾所皆知,因為他們都在很小的時後一起加入了 YG Entertainment。太陽接著說:「身為朋友,我很不開心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志龍身上。對我來說,志龍一直以來都是個比家人更親近的朋友,就算不好的事情發生,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他的手。我相信志龍也會這麼做,對我來說,志龍是個我會永遠跟他在一起的朋友。」

今年10月,在 G-Dragon 的大麻風波爆發後,一則 Twitter 的貼文引起了爭議,在這次的訪談中,太陽首次鬆口談這次的爭議事件:「我那時候寫的東西和志龍一點關係也沒有,那只是我對這個世界的想法。文字被那樣誤解,真的讓我很不開心。」除了告訴大家他和志龍的友情比金堅外,太陽也表示團員們之間的友誼也非常堅不可摧:「Big Bang 還是一起住在宿舍,現在變成我們不需要刻意去說什麼事情就能夠了解彼此了,就像家人那樣… 休息的時候,我們會在一起做很多歌,許多歌曲已經寫出來了,我們現在只要再做一點潤飾就可以完成專輯了。」

在問到 Big Bang 2012 年有什麼計劃時,太陽回答:「我們有一年一度的 “Big Show” 演唱會,會在2012年三月舉行,我們也會在大概那個時候發行專輯… 2012 年,Big Bang 會繼續努力宣傳活動來回報粉絲們對我們音樂的信任,當然,除了 Big Bang 的專輯,我目前還在製作中的個人專輯,也會發行。」

大家可以從這段訪談中看出 Big Bang 團員們之間的深厚友誼,也可以看出… VIP 們,準備好你們的壓歲錢,明年大家努力存錢貢獻給 YG 楊老闆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