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智慧被選為化妝品模特兒

韓智慧 Lollynne

演員韓智慧被選為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

29日化妝品牌 Lollynne 公開了以「浪漫」、「自然」、「煙燻」等三種概念拍攝的韓智慧畫報。

在最近進行的拍攝中,韓智慧透過不同的概念,表現出她美麗的女神模樣。

韓智慧在拍攝後,在她自己的網站上上傳了畫報的照片,也顯示出她對於以新模特兒的身份活動感到很期待。

Lollynne 的相關人士表示,「韓智慧的皮膚很好,因此可以拍攝出自體發光的模樣,做為 “Lollynne” 的模特兒非常夠格。」

接著說,「韓智慧明朗又潔淨的形象就像我們的品牌一樣,純粹又晶瑩的美能夠表現出更高級的感覺。」

來源:star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