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簡美妍釋出新單曲

簡美妍 "The Day The Light Disappeared"

歌手簡美妍釋出了 Feeling Project 的第二波歌曲 “The Day The Light Disappeared”。第一波歌曲是六月釋出、與許諾合唱的 “Good Love”。

和 “Good Love” 不同,”Good Love” 表達出了剛陷入情網的男女們才感受的到的那種情緒,”The Day The Light Disappeared” 是唱出了和所愛的人分離的那種感受。

Feeling Project 由 Goo Ja Kyung X Ho Seung 作曲,以單純的樂器聲譜出了歌詞想表達的那種空虛,簡美妍帶點傷感的歌聲彷彿也乘著凜冬的寒風,將分離的那種沮喪感帶進每個人心中。

年末發表了新歌,表示在明年初大家就可以看到簡美妍在音樂節目上演出這首歌曲了!趕快來聽聽這首 “The Day The Light Disappear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1NeVGkBeyw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8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